愛潔王提出業界最專業的
全方位「抗氣喘、過敏原」整合解決方案
為您打造更健康的居家環境

抗氣喘及過敏原是需要整合性的環境控制,而「 除塵蟎服務」是其中 一個重要項目,同時必須搭配其他的環境控制,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。 我們提供完整「抗氣喘、過敏原」及 「環境控制顧問服務」,愛潔王 完整的解決方案, 為客戶打造更健康舒適的居家環境。



Step1. 清除過敏原

每1-2個月,使用「HEPA 高效能塵蟎吸塵器」吸除塵蟎。

Step2. 洗除過敏原

每2星期1次,把床被單套用 (A) 55°C 熱水熱燙 30分鐘, 或 (B) 用「高效能除塵蟎洗衣精」殺死塵蟎。

Step3. 加強除濕

使用「有顯示濕度數值的除濕機」,控制濕度在「55%」以下。

Step4. 定期居家清潔

定期居家清潔,降低室內灰塵及過敏原。 夏天時,定期清洗「冷氣機濾網」(1星期 1次)

Step5. 過濾過敏原

使用「空氣濾清機」,及定期清理濾清機的濾網。

服務提供部份

愛潔王使用業界頂級的「HEPA 塵蟎吸塵器」來做除塵蟎服務,客戶不需要購買「昂貴高效能的除塵蟎機」。 愛潔王提供高品質的「定期居家清潔服務」,清除房屋內的灰塵及過敏原。定期清潔時,也會清洗「冷氣機濾網」。

顧問服務部份

愛潔王在「洗除過敏原」、「加強除濕」、「過濾過敏原」部分,會提供客戶合適的解決方案,為客戶打造最好的「環境控制」。

為什麼台灣的氣喘兒人數如此多?

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 ,地處亞熱帶,終年濕度高, 四季不分明,根據台灣衛生福利部統計,台灣的氣喘兒居亞洲之冠! 根據統計,台灣鼻過敏患者約占總人口的30%,氣喘患者約占總人口的10%。其中,北部孩童的比例更高,在2007年台北市衛生局的調查 發現,台北市小一新生中,每10個人中,就有7個人有過敏!其中,鼻子過敏的小朋友,有90%的過敏原是塵蟎。

塵蟎是什麼?

塵蟎是約0.17 ~ 0.5公釐的微小節肢動物,以人類是和動物脫落的皮屑、指甲、毛髮為主食,喜好生長在床墊、枕頭、棉被、地毯、有毛的 玩具,在攝氏約25度,濕度約80% 時生長最好,塵蟎的排泄物和屍體是引起人類過敏的主要物質。

塵蟎生長在何處?

「家中床墊」是塵蟎最大的來源!因為床墊是提供溫暖、潮濕、及食物來源的最佳環境。「平均每個床墊,內含數百萬隻塵蟎」。在居家 「臥室」及「客廳」是生活中佔據時間最多的地方,同時也是「塵蟎生長主要的場所」。

過敏原的種類:

(1) 家塵:家塵卻包含了許多室內過敏原,和屋外的灰塵不同。 「塵蟎」被認為是家塵中最重要的過敏成份。 (2) 黴菌:黴菌易生長於高濕的環境中,居家環境保持濕度在50%-60%間,可抑制黴菌。
(3) 棉絮、羽毛製品、(4) 寵物皮屑、排泄及分泌物、及(4) 蟑螂。